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来访我院交流调研

时间:2019-10-22浏览:975设置

10月21日周一,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杨双阳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我院院长吴和坤,院党委书记杨海燕,副院长张薇,院党委挂职副书记王子彧,院长助理、音乐理论系系主任郑艳,音乐教育系系主任姜旼,声乐系系主任曹金等学院领导与教师参加会议。

 


在交流会上,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我院围绕音乐学科建设、深化科研管理机制改革、音乐教育教学改革、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进行了探讨。

 


同时,两院就音乐学科艺术硕士培养、音乐学科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的制定、教学改革经验等学科发展相关议题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与成效。在学院发展改革相关领域的探讨中,两院在学院师资力量与教师科研发展、音乐教师人才引进机制、教学设施维护、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 了工作心得与特色做法。

 


通过交流会,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我院为今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增进了两院在学院学科发展中的友谊与了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