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我校附属紫竹小学合作共建音乐教学实践基地

时间:2021-12-21浏览:134设置

 128日,我院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紫竹小学举行了“音乐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就未来在音乐学科教学与校园艺术活动方面的合作进行商议。

华东师大音乐教育系负责人李茉,华师紫小校长张计蕾、副校长蒋方叶、艺术总辅导王迪参加了签约仪式。音乐学院书记杨海燕对项目合作高度关注和支持,因其它事务未能亲临现场,委托李茉进行签约,当天还与紫竹小学进行了在线沟通和指导。

未来,我院将与紫竹小学进行三方面的合作:共建“华东师范大学音乐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创新型课堂教学实验项目建设与研究;推进资源共享,开展各项公益、社会实践和文教活动。

希望借着合作,我院音乐教育专业师生能够更多地走进中小学一线教学,了解儿童音乐学习,促进学生的教学能力提升。同时助力紫竹小学音乐课堂教学改革与校园文化建设。合作共赢,多元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