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12-26浏览:87设置

 

为切实履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责任,提升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23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在35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专职组织员参会,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王琳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海燕主持。


会议伊始,教工党支部书记姜蕾,博士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班冬宇,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叶珊珊,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夏怡迪,分别从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和服务师生有力七个方面,就各支部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实事求是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效,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原因,明确未来工作思路。

           


           


  党委书记杨海燕逐一进行点评。点评指出,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这一年各支部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结合专业所长,参与了学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各项管理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总体而言成效卓著,就理论学习不深入、缺乏与兄弟院系支部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随后,党委委员杨海燕、姜蕾、蔡菁婧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报告。

杨海燕作总结发言,并寄语在座党务工作者:第一,我们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立足国家战略发展所需,立足学校、学院改革发展所需,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改革发展深度融合;第二,在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服务师生等方面,要继续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传帮带精神,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的要求,为培养德艺双馨的音乐人才同舟共济。第三,创新支部活动新形式,让更多优秀师生参与到支部活动中了解中国共产党,为发展党员培养更多优秀的储备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