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夏舞台”揭牌仪式暨首场演出举行

时间:2012-09-04浏览:98设置

 

“大夏舞台”揭牌仪式暨首场演出举行

作者:戴勇日期:2012522

520晚,闵行校区图书馆广场灯光闪耀、乐声悠扬、歌声频传。华东师范大学“大夏舞台”揭牌仪式暨首场演出——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联盟艺术团全国巡演专场在这里盛大举行,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由校文化建设委员会主办,校党委宣传部、音乐学系以及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联盟艺术团承办。

 

校长俞立中、音乐学系教授曹金共同为“大夏舞台”揭牌

 

演出举行前,我校校长、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俞立中、音乐学系教授曹金共同为“大夏舞台”揭牌。

演出在我校音乐学系研究生、第三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声乐展演学生美声组金奖获得者刘琨的演唱的《快给大忙人让路》中拉开序幕,整台节目融高雅与通俗、民族与西方、演唱与演奏于一炉。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等高校的专业师生为“大夏舞台”呈上了多彩多姿的艺术精品。演唱会在我校音乐系合唱团合唱的《雪花》、《awake the harp》中落下帷幕。

 

大夏舞台首场演出揭幕

 

音乐学系研究生、第三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声乐展演

学生美声组金奖获得者刘琨独唱

 

长春大学音乐学院朱琳独唱

 

中央音乐学院高阳古筝独奏

 

内蒙古民族大学海木日组合表演呼麦与长调

 

我校音乐系合唱团表演合唱

   

演出后,俞立中与全体演员合影

 

今年2月,学校党委出台了《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并成立了华东师范大学文化建设委员会及办公室,以进一步推动大学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和高雅艺术氛围。艺术文化活动品牌“大夏舞台”的创设,是推进我校文化建设的重要措施之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