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系开展新生第一次入学教育

时间:2012-09-29浏览:82设置


新生入学

 

9月8日,华东师范大学音乐系领导与新生及家长在我校一教201教室开展了一次座谈会。会议由系团委书记兼新生辅导员程涛主持,系领导卢波、高晓东、常林发表了讲话,对我们大一新生进行了第一次入学教育。 

卢波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开场白,对我们的入学表示欢迎,同时也对我们寄予了希望。接下来高晓东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华东师大音乐系悠久并令人自豪的历史,让我们听后对我们音乐系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让每一位新生都对新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希望。常林老师将音乐系的现有学习环境和师资力量都为我们做了简短的介绍,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正在不断走向完善,不断强大的音乐系,先进的教学设施也坚定了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学习信念。常老师还对新生入学后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教育,让我们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辅导员也对我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对我们寄予期望,为我们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大学第一课”。

 

音乐系领导与新生以及家长交流活动

音乐系领导与新生以及家长交流活动

 

 座谈会最后在学生和老师的交谈中落下帷幕,这次座谈会是我们进入音乐系学习的第一步,也是我们大学生活的第一课。老师们对我们的期待也会变成我们今后大学四年努力学习的巨大动力。(供稿人:杨智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