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系2014级音乐表演班团支部光荣执行升旗任务

时间:2015-12-17浏览:38设置

2015年12月14日清晨7点,根据校团委的安排,音乐学系2014级音乐表演班团支部在图书馆前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音乐学系2014级音乐表演班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音乐学系高度重视此次升国旗活动,认为在中华民族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七十周年举行升旗仪式,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政治教育的大好时机,要求切实运用好这一良好的教育时机进行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当代大学生爱国、敬党、爱校的意识,加强我系学生德教工作建设,落实创先争优工作内容。

早晨六点五十分,同学们早已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在图书馆前立正站好,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随着班长付晗同学的指挥,同学们唱起《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洪亮的歌声里冉冉升起。随后,由14级音乐表演班班长付晗进行发言,主题为《温暖世界的青春正能量》。在付晗同学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中,我们认识到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当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联系我们自身实际,不断追求进步。不断增强自己的创新意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传递党的温暖,书写青春的新篇章。旗仪式结束后,我班级有序带回。整个活动过程庄重严肃,井然有序。

文|杨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