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U音乐学系研究生会首获“华东师范大学红旗基层研究生会”称号

时间:2015-12-21浏览:12设置

在音乐学系院系领导、团学联的指导和支持下,经过第四届音乐学系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团结协作,我系第四届研究生会在32个基层研会中脱颖而出,赢得“华东师范大学红旗基层研究生会”荣誉称号,这是对我系研究生会工作的充分肯定,这也是我系研究生会首次摘得该奖项!

团委书记朱文佳老师(右一)给“红旗基层研究生会”获奖集体颁奖

音乐学系研会主席主席娜仁花代表我系研究生会领奖

2015年12月16日下午,ECNU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暨红旗研会评审大会在闵行校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研会指导老师梁宏亮、校研会主席团以及各学部(院、系、所)研会主席共同参会。会上20个院系依次汇报答辩,由联席会成员进行打分。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答辩现场评分情况,结合对各基层研会的日常考核和活动考核记录,选举产生7个“红旗基层研究生会”和11个“活力基层研究生会”,梁宏亮老师宣布评审结果。

我系研会主席娜仁花现场汇报工作

会上,我系研会主席娜仁花向与会人员做工作汇报。本学期我系研会沿承品牌特色活动,积极支持校研会开展各项活动,致力于创设有助于研究生开展学术研究、展示自我、锻炼才能的平台,展现了我系研究生会的服务能力与创新精神,充分体现了我音乐学系的专业特色。

做好点滴工作,开好每次例会

音乐学系研究生会积极参与本次红旗研会考核评比,并将筹备工作融入到每一个日常工作中,多次为学校举办的大型活动发光发热,充分展示、体现我系的专业特色和师生精神风貌,同时也借助联席会平台加强与其它院系的互动交流,在和兄弟院系的协作和切磋中切实推进我系研究生会规范化、制度化、高效化建设。明年我系研会将传承和发扬“红旗研究生会”优良传统,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不负青春,不辱使命,努力开创音乐学系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和音乐学系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ECNU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暨红旗研会评审大会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