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音乐学系分团委竞选的通知

时间:2016-04-01浏览:13设置

音乐学系各位同学:

音乐学系团学联紧紧围绕着促进青年学生综合发展的主题,遵循“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广大青年学生为目标,以青年学生的终身发展为重点,以专业化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开展院系团学联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积极进取的氛围,团学联作为我系学生的“先锋军”,是在老师指导下自我管理的学生组织。

音乐学系团学联由系分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联合组成。现分团委下设组织部、宣传部、团校部。为了不断完善团学联组织自身建设,努力培养团员青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吸收新鲜血液,值我系团学联换届改选之际,特招聘以下岗位:

分团委副书记:1      组织部部长: 1 

宣传部部长: 1         团校部部长: 1

要求:分团委副书记候选人应具备丰富的团学工作经验和优秀的服务意识,熟悉学校和院系团学工作各项流程,并在团员中有一定的号召力,能够配合分团委书记开展团学工作。分团委副书记需具备一年以上基层团支部主要干部工作经历。

分团委各部长候选人应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优秀的服务意识,在团员中有一定的号召力,能够严格履行职责,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乐于奉献。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下载音乐学系分团委干部报名表,并于45日(周二)1400点前电子报名表送至电子邮箱:mydu@art.ecnu.edu.cn,邮件及附件标题格式:分团委竞选+姓名+竞选职务+学号,并打印纸质报名表交予音乐学系333办公室。联系人:杜明月,电话:021-54345318

报名表详见附件,特此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系分团委干部竞选报名表.doc

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系

 20164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