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热情接待 音乐学系开展迎接-2012级新同学活动

时间:2012-10-12浏览:12设置

9月8号早晨6时45分开始音乐系的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艺术楼前和大活C区广场开展“迎新”活动。音乐学系的党政领导,卢波、高晓东、常林,系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程涛,全体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新生学导参与迎新活动。

 

 

 

对于这次“迎新”活动系领导和新生辅导员体现出高度的重视和关心,同时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干事们也为此做了充分准备。在系门口设立了报到处,在学生之家也设立了咨询点。早上7点半后,“迎新”活动正式开始。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要担任收发学生资料和向新生说明相关事宜,并将学导介绍给新生,做到一对一的服务。在报到当天新生可以从学生会干事手中得到一枚具有音乐系自己特色的贴纸,是一个音符。女同学的是红色,男同学的是绿色,统一贴在左臂上。这样可以方便新生的相互认识,使他们有了归属感。报到当天我们还安排了机动人员用机车运送新生的行李,减轻了新生和家长的负担。同时,考虑到天气的原因,系里为家长和新生们准备了矿泉水等降暑物品。下午3点新生报道基本完毕,在系团委的组织下,举行了系领导与新生及家长见面会活动,系领导积极回答新生及家长提出的各项问题,使他们对我系概况、学生的培养方案、规章纪律等有了全面认识。

 

 

本次“迎新”活动的宗旨是:热情服务,迎接新生。迎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获得新生及家长的好评。在系领导和辅导员的耐心指导下,本次活动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前期已做了大量的准备和实施方案。系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成员在此次“迎新”活动中努力实现彰显音乐系个性,工作力求完美。通过本次“迎新”活动,不仅使初来乍到的新生有了归属感和亲切感,为他们融入新环境提供了方便。同时,这次迎新活动也为系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经验新添一笔。相信系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日后的工作中会更好地发挥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更好地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供稿人:张翰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