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董李凤美,青春传送真情

时间:2020-12-10浏览:416设置


12月2日中午,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学生在班冬宇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董李凤美康健学校给特殊儿童送去爱心,举行了一场欢乐的音乐会。同学们运用专业技能,展示自我、演绎青春、传送真情,进行了弦乐重奏、器乐合奏、独唱、合唱、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因疫情防控需要,演出分别在两个会场进行。


音乐教室内,同学们接连带来《越人歌》、《让世界充满爱》、《小松树》、《风吹来的街道》、《summer》、《小星星》、《两只老虎》、《雪绒花》、《蓝色多瑙河》、《Christmas Meldley 》等歌曲及器乐表演。节目精彩多样,气氛融洽活跃,小朋友们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互动,增进了相互了解。








最后,康健学校的小朋友们也表演了两首歌舞《大王叫我来巡山》和《海草舞》以感谢我院同学的精彩演出。小朋友们的表演,天真可爱,趣味纷呈,赢得了同学们的连连赞叹。之后,所有同学都在台上与小朋友们一起随着音乐舞动身体,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的活动。







     本次活动既显示了我院学生的才艺风采和青春活力,又给特殊儿童们送去陪伴与欢乐,同娱互乐中凝聚深深关怀。

    “走进董李凤美,青春传送真情。”期待与小朋友们的下次相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