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音乐学院纪念建党百年党员师生主题音乐会

时间:2021-04-22浏览:234设置


421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追寻——音乐学院纪念建党百年党员师生主题音乐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本次主题音乐会也是音乐学院美育养成系列——校园主题日的活动之一。

主题音乐会由党员教师杜明月主持。党员师生们用器乐合奏、配乐诗朗诵、独唱、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现,深情演绎了《我爱北京天安门》、《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当兵的人》、《我爱你,中国》等脍炙人口的爱国主义经典歌曲。

党员教师杜明月主持主题音乐会








党员师生用歌声追寻党的光辉历程

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们登台亮相,各展所长,用音乐回顾了党成立以来砥砺奋进的光辉岁月,致敬党这一路以来的伟大历程,坚定党员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

演出的最后,在教师党员谭雅如的指挥下,全体党员师生一同唱响《追寻》。本次音乐会在嘹亮的合唱声与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演出引起了在座观众的热烈反响,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令人震撼的红色力量。

谭雅如老师指挥、全体党员师生唱响主题曲《追寻》

此次音乐会是党员师生们用自己的演出,来表达对建党百年的殷切祝福。通过音乐会的形式,将红色旋律厚植于中华儿女心中,激励大家奋进新时代,鼓舞着师生们不忘初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也寄托着音乐学院师生对祖国发展、民族富强的美好祝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