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音乐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的决定

时间:2021-06-22浏览:394设置

各支部、师生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做出更大贡献,根据《关于开展华东师范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工作的通知》(华师委〔202121号)、《关于开展2021年音乐学院“两优一先”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评选条件,经支部推荐、学院党委会审议和校内公示,音乐学院党委决定对蔡菁婧等5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党务工作者、1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一、优秀共产党员

蔡菁婧  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大提琴专业教师

张翼飞  办公室主任

      徐   博士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2018级博士研究生

      曹敏之  2018级、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2018级硕士研究生

叶珊珊  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

  音乐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教授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

音乐学院博士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

 

另,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音乐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经党委会审议,音乐学院党委决定对“音乐学院优秀特邀党建员”李明月、“学习强国在线学习达人”袁晨、陈茹等10位党员进行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一、音乐学院优秀特邀党建员    

李明月  音乐学院退休党员教师

二、《学习强国》在线学习达人        

杨海燕       蔡菁婧   陈     谭雅如   

    王子媛       王晓雯

 

希望受表彰的各位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党务工作者主动对标先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富于创造、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一流大学建设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

20216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