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12-30浏览:24设置


1230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春红出席会议,音乐学院党委班子、党员行政干部、全体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旌旌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姜蕾、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班冬宇、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叶珊珊、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夏怡迪、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璐分别对各支部2022年的党建工作做述职,总结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未来工作思路。




出席的党政班子成员对各支部工作逐一点评。院党委书记赵旌旌指出,教工党支部在“教育筑梦”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老师的专业能力,帮助乡村学生实现歌唱梦想,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支部书记能更好地发挥出“双带头人”的优势。挂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成伟指出,本科生支部应将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进行有效结合,更好发挥高年级党员力量,进一步凝练品牌特色。副院长张薇指出,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作为毕业班党支部,应进一步将学习精神内涵融入到音乐教育实践当中,响应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委委员姜蕾指出,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可以更加灵活,将党建工作与学生成长需求更紧密结合。党委委员蔡菁婧指出,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应始终将学习理论知识作为首要学习任务,有计划安排学习内容,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

学院党委书记赵旌旌代表学院党委向支部书记们一年以来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在学院建设、师生发展、学科建设中发挥的有效作用。她结合学校党委要求,对支部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全体党员尤其是支部委员要加强学习,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作为党员要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二是要善于思考,勤于谋划。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勤于思考,科学制定支部目标、合理构建支部构架、打造支部品牌特色。三是要注重实干,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把支部打造成最坚强的战斗堡垒,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春红在总结讲话时,首先感谢了音乐学院党支部书记们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并对大家新一年的计划和展望提出希望。韩校长指出,在现阶段新时代建设更需要支部高质量发展,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音乐学院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能够紧密结合学院的卓越育人、卓越学术,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