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关于2021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23浏览:1274设置

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及华东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安排,现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各项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名额分配

硕士生国家奖学金 1华师出版智慧奖学金 1

博士生国家奖学金 1

二、网络申请(截止时间:924日)

根据前期学校发布的通知要求,拟申请的学生登录学生工作信息系统(http://www.xsgzb.ecnu.edu.cn/)进行申请。点击左上角首页菜单弹出的学生信息系统,登陆后在奖助浏览中,选择要申请的奖学金名称后,点击前往申请按钮填写相应信息之后保存提交即可。(如忘记密码,可以请辅导员老师进行密码初始化。)

奖学金获得是建立在学生本人申请的基础上,网上申请填报后务必确认申请理由等信息已经保存完整,因网络问题没有网络申请成功的,务必在924日前告知院系辅导员,否则一律视为放弃。因为学生本人没有申请而产生遗漏情况,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注:学业奖学金无需在学工部网站申请。)参评范围相见附件。

三、提交纸质材料PPT截止时间:93011:00

1关于纸质材料:从系统中导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表格为A4一张,正反两面打印),一式40份;另附证书和论文复印件等佐证材料1份。请将材料集中放入信封中,信封请注意署名,一人一袋。提交地点:333办公室

2关于PPT:演讲者可以根据需要自愿提交ppt,并在93011:00前发送到ecnumusic01@163.comPPT及邮件命名为“2021年度研究生奖学金答辩PPT(申请人:XXX。请将大小控制在8M以内(图片证书等可以用软件压缩)。

四、研究生奖学金答辩(时间:10月9日12 :15)

音乐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通过初审的申请人进行演讲答辩和民主评议,确定奖项候选人名单。针对上述硕士、博士奖学金音乐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只集中组织一次答辩(时间:1091215,地点:350多功能厅每位候选人有3分钟展示时间


本通知由音乐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1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pdf

附件2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社会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pdf

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填写说明.doc

 

音乐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19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