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29浏览:18设置


2020910日,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音乐学院350教室顺利召开了2017级音乐学院实习动员大会。出席这次大会的有教学院长张薇、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子彧、实习负责老师鲁云斐、实习指导老师苏杭、实习指导老师江轻舟以及2017级全体音教班学生。


会议首先由张薇老师发言,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实习负责老师鲁云斐老师。同时张薇老师结合音乐学院“四史”建设以及相关特色活动进行了一一介绍,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有情怀的老师。


随后鲁云斐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教育实习的安排以及相关制度,并结合音乐学院历年的实习情况与不足之处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王书记就教育实习中的安全问题做出了强调,并指出老师是在精神、在道德上有更高要求的一个职业,希望大家能在实习期间积累好自己的教学经验,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实习介绍与建议,并就教育实习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气氛活跃,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实习中都能有出色的表现。

通过本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实习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与信心,预祝大家实习顺利,取得好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