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韵.江南”主题作品音乐会赠票领取通知

时间:2019-11-05浏览:1258设置

 

201911月11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第二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春韵·江南”主题作品音乐会,将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主厅举行。为沪上市民、校园师生献上一场音乐盛宴!现将少量赠票领信息通知如下:

演出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9:30

演出地点: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主厅(复兴中路1380号) 

票时间:2019年11月6日(周三)11:00-18:00

票地点:华师大闵行校区音乐学院359

领票方式:本人凭校园卡直接领取,每人限领一张。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大巴车往返接送时间:下午5点半发车,返程以音乐会结束时间发车(需要乘车的同学于领票时登记)

上车地点:闵行校区音乐学院门口

 

附:“春韵.江南”主题作品音乐会介绍


 

音乐会简介:

  音乐会上半场以“江南”为主线,包括八首古风作品,其中《江南春》、《青玉案·元夕》、《浣溪沙·一叶扁舟卷画帘》、《望江南·超然台作》等为全球首演。作品中的声、韵、技法与诗词本身的文学性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并辅以筝、箫、笛等民族乐器为古韵增彩。

  音乐会下半场将演唱《情深谊长》、《不忘初心》、《红旗飘飘》、《我的祖国》等八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女高音歌唱家石春轩子及其团队以弘扬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精神,向共和国七十华诞献礼!  

音乐会作曲家:

 

演出特色

   海派&江南,古韵&古诗,爱国&颂歌,装点今晚的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古风韵味的歌曲抚慰心灵,热爱祖国的歌声振奋精神。音乐会的歌曲从旋律、作曲技法到诗词文学配合都极具匠心,交响乐队伴奏与传统乐器的声韵与歌唱家美妙演绎和尽情挥洒相交融,新时代海派文化的魅力令人陶醉。

 

艺术家团队

  本场音乐会由女高音歌唱家、华东师范大学声乐副教授石春轩子,联袂上海歌舞团男高音歌唱家梁彬、上海歌剧院青年男中音歌唱家谢楠、《声入人心》人气歌手李文豹共同演绎。担任伴奏的是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国家一级指挥林友声执棒。特邀王佳男丁晓逵、张亮、黄卓群等民乐首席演奏家、上海师范大学行知合唱团上海盲童学校合唱团共同打造唯美之作。

   演出团队:

 

音乐指挥、伴奏和合唱团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