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建 紧抓思政 ”——音乐系教工党支部学习生活会

时间:2017-05-02浏览:58设置

 

2017426日,音乐系教工党支部在系350室举行“加强党建 紧抓思政”支部学习生活会。此次会议以“加强党建工作与党员发展”、“学习高校思政会议精神”为主题,并落实细化了支部近阶段具体工作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姜蕾老师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姜蕾向支部成员进行本学期以来,以及后半学期支部工作与活动的汇总与介绍,并就近期的支部工作作出具体的布置。

 

在“加强党建工作与党员发展”主题板块中,由支部宣传委员蔡菁婧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教育培养”、“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重要文件。通过结合各位入党发展对象联络人的工作汇报,进一步明确了音乐系加强党建工作力度的目标,并落实了做好党员发展的各项任务。积极发展优秀的同志入党,为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是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

 

会议另一主题板块是关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支部组织委员金鑫为大家导读了人民日报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报导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入领会了“思政教育在高校的重要性”,在我校争创“双一流”的重要契机下,紧抓学生思政工作,切实履行教师“以德育人”的职责。

 

 

文∣蔡菁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