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系学子2017年“音协杯”声乐比赛再创佳绩

时间:2017-06-02浏览:133设置

528日,2017“音协杯声乐比赛暨第十一届金钟奖上海地区选拔赛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报告厅举行,由上海音乐家协会主办,上海容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组委会请来了上海乃至全国都赫赫有名的评委,阵容十分强大,民族组由陈剑波、方琼、方芝芬、陆蓉、任桂珍、邬眉、于丽红等音乐家担任评委;美声组由高晓东、顾平、宋波、王丽琴、王杨、张峰、周进华等音乐家担任评委。

中国音乐金钟奖创办于2001年,是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艺术大奖,也是经中宣部批准唯一常设的国家级音乐大奖。前期上海音乐家协会声乐专家组对所有报名者进行了严格的初选,最终从美声组、民族组中挑选出30人参加决赛。来自上海音乐学院、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的参赛选手汇集于此,让广大声乐学习者享受到了天籁之音。

经过专业老师精心指导,我校两位学生在舞台上不畏强劲的对手,气定神闲地发挥出应有的实力,2014级本科生程子娴(指导老师高晓东)荣获美声组银奖,2013级本科生王丽云(指导老师石春轩子)荣获民族组入围奖。

 

 

 

 

通过这次与专业院校的切磋,我院学子感受到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能更好地思考自身的不足与长处,让我们的专业能力以及心理素质能够更加充分地得到锻炼。在这里感谢我校获奖选手和专业老师,希望再接再厉,师生共创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