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音乐学系就业直通车成功举办

时间:2017-04-06浏览:66设置

    为了更好地推动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和更好的实践平台,华东师范大学于各院系广泛开展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我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31513:00在系音乐厅举办了2017音乐学系招聘直通车活动。

    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音乐专业毕业生开办,今年参与招聘会的单位主要有闵行区实验小学、宝山区月浦中心学校、虹口区第四中心小学等数所各区各级公立学校,还包括柏斯琴行,朱宗庆打击乐教学系统,星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家艺术培训机构,此外今年温州城市交响乐团、上海第四聋校的老师也受邀参加了我系毕业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受到了我系领导的高度重视,我系党总支书卢波老师亲临现场,把握招聘会的现场动态,使现场的毕业生内心充满了正能量。

招聘会伊始,毕业生们纷纷踏入音乐厅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咨询单位今年的招聘情况,认真听取、回答招聘老师的一些问题,体现出音乐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丰厚的基本素养。交谈过程中,招聘老师对每份简历详细点评,耐心回答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为毕业生就业打开了一扇扇窗口。系领导老师在听取学生与招聘老师的交流后,不仅对一些关键问题进行补充回答,还向各位招聘老师客观详细地介绍了我系的总体情况,让招聘老师更进一步了解我系学生的整体水平和能力,为毕业生们的就业之路添砖加瓦。

本次招聘会除了吸引应届的本硕毕业生前来咨询外,还有吸引了很多非应届毕业生前来观摩。一名研二学生如是说:在现实的就业压力下,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并不容易。在这次招聘会上我看到了不少与专业对口的实习机会,省去了大量排队等待的时间,把时间更多用在了解单位招聘信息,提高了时间效率和工作质量,从这点上说作为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了学校老师浓浓的关怀。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单位老师纷纷表示,我师大音乐学生专业能力强,又有热血与干劲,希望单位学校中能看到她们年轻活跃的身影,祝愿她们在未来的就业中能顺利找到心仪的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与招聘单位提供了良好互通的平台,收到师生的一致好评。不少毕业生在会中顺利与单位学校建立联系,招聘老师也收获了许多新师资、新力量。2017年就业直通车已经告一段落,然而毕业生们的路还在继续,我系将秉持为学生服务原则,与各位毕业生同行,一起驶向新的春天,新的未来!

 

    吴金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