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问候”——音乐学系学生党支部走进特殊学校公益演出

时间:2017-05-05浏览:20设置

        426日下午,我校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的成员响应党组织号召,在班冬宇老师的带领下,用音乐为董李凤美康健学校的特殊儿童们带去了一份关怀,一份快乐。此次演出内容丰富新颖,受到该校领导、师生的一致认可。

          

欢快的四首弦乐作品——《蓝色多瑙河》《欢乐颂》《相思河畔》《小步舞曲》作为演出开场,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钢琴博士带来的《匈牙利狂想曲No.6》、有‘抒情女中音’之称的双簧管等等乐器也悉数登场,演奏了《梦幻曲》《小组曲》《天空之城》等乐曲,形式丰富多样。第二部分的独唱曲《梧桐树》、重唱曲《洪湖水》《那些花儿》、合唱曲《奉献》《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吸引着孩子们尽情释放,也感染了每一位演唱者。在琴声与歌声中,让音乐走进孩子们纯净的内心世界,传递温暖,传递快乐。一首合唱曲《明天会更好》令全场无不为之动容。这也是此次活动的期盼,祝愿孩子们拥有更好的明天!

          

          

演出结束后,校领导对我们党支部此次的演出表示诚挚的谢意。董李凤美康健学校的支部书记、副校长钱老师带领我们党支部参观了教室、活动室,看到孩子们插花、针织等一系列的手工作品。感谢华师大音乐系党员同志们,运用所学利用资源,设计了丰富的音乐活动,让儿童们度过了快乐且有意义的一天。

          

          

当然,这种交互融合式的爱心体验,也正是活动开展的目的——增强我系党员思想素质的同时,提升关爱特殊儿童的意识,因为有“你”同行,爱心之路永不孤单!音乐系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以身作则,为公益添砖加瓦,尽己所能的去帮助弱势障碍儿童群体。此后,我们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状态迎接党组织的召唤。同时,愿每一个知晓本次活动的人,都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倡导公益,宣传公益,参与公益,让爱持续发声。

          

文∣王寒  李汶轩

编辑∣景美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