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音乐学系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5-09-11浏览:16设置

新学年伊始,我系又迎来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2015年音乐学系研究生会招新工作于9月10日下午一点整在我系350会议室进行,研一新生们踊跃报名,参与人和覆盖程度较历年有了新的突破。此次参与招新工作的我系研会五部门分别为:秘书部,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外联部。招新过程第一项是竞聘人员自我阐述。在悉心听取了各部门的介绍后,每个人对自己的能力特长以及实践经历做了简要的概述,也表达了对心仪部门的认知和对加入研会后的工作的憧憬,既展现出2015级新同学对即开开始的学习工作的满腔热情,也可看出我系2015级人才济济,新生多才多艺。研会主席团和各部长结合同学们的能力特长和个人意愿,经过慎重考量和讨论,确定了研究生会新成员及所在部门,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研究生会工作是团学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的招新工作,不仅能够给研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充满活力的正能量,也为新生们搭建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和进行实践活动的基地与开发潜能、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丰富校园文化,浓厚学术氛围的载体。本次招新活动的圆满结束,为大家以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使得研会大家庭更加的团结,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我们坚信,补充了新生力量的音乐学系研会定会再接再厉为我系团学联工作贡献力量!

 文字|赵仕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