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系举行2015年元旦暨圣诞联欢会

时间:2014-12-26浏览:12设置

1217日晚19点,音乐学系在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了元旦暨圣诞联欢会。音乐学系师生及来自全校各院系的部分师生共同见证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联欢会的开场舞甚是精彩。音乐系学生会全体成员为大家带来了生动活泼的表演,载歌载舞,很是活跃了气氛,观众叫好声不断。同学们穿着节日的盛装,在舞台上跳动,跟随着节拍配合的十分默契。晚会正式开始前由系党总支书记卢波老师致新年祝福词,卢老师简单了回顾了音乐学系的2014年,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表达了祝福。

接下来的二人对唱《我要我们在一起》颇具创意,王潇,谢培文的精彩演唱十分深情,此对唱中结尾处插入了一个小短剧,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钢琴伴奏技艺精湛,琴声悠扬,演唱者十分动情。

郑艳老师作曲的《玉芙蓉》,更是被演绎的堪称一绝,小提琴和钢琴合奏宛若一体,声音悠扬婉转,让观众沐浴了一场音乐的洗礼。由我系校园十佳歌手获得者们共同带来的歌曲串烧甚是火爆,强东玥、胡忠禄、周子亚、程子娴等音乐系学生的演唱让现场观众领略了校园十佳歌手的风采。

整场晚会穿插了很多次抽奖环节,其中分为一等,二等,三等和特等奖,奖品更是丰厚,有移动电源,移动wifi,还有拍立得以及50元手机充值等项目。晚会中的游戏环节更是精彩不断,引得场面高潮迭起,欢呼声不断。游戏甩甩便利贴,更是加深了学生之间的友谊,由教师共同完成的游戏“你做我来猜”更是活跃了气氛,教师们生动幽默的动作更是引来了观众的一片叫好声。接下来便是石春轩子老师《圣诞之夜》的演唱了,她的学生们组成了一个带小乐器的合唱,石老师美妙动听的歌声赢来了经久不息的掌声。由音乐学系大一大二学生袁天放,杨玺,乔欢,李致远,杨艺组成的奇幻乐队更是精妙绝伦。生动演绎了大家熟知的植物大战僵尸的主题音乐,仿佛大家都身临其境,真正感受到了游戏的快乐和有趣。
    钢琴组组长张薇老师自弹自唱的歌曲《Hello》感染了大家,一首英文歌曲,其中歌词“I love you” 更是让观众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浓浓祝福和爱意。音乐系全体党员教师合唱的《青春的绿洲》,由姜蕾老师作曲,张薇老师伴奏,各位老师更是用自己的家乡话诙谐地朗诵了歌词。系团委书记、辅导员程涛老师带着对大家节日的问候演唱了《祝福》,声情并茂的表现,对于音乐的热情感染了观众,赢来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系办公室曹政操老师用豪迈激昂的嗓音,唱出了精忠报国的热血情怀,场面很是热闹,大家高声齐唱,为曹老师呐喊。
    本场演出的压轴好戏是由音乐学系研究生会为大家带来的集体舞《小苹果》。音乐学系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表演。将全场氛围推到最高点,台下不乏激情洋溢的观众,和他们一起跳着唱着,尽显我系学生的青春活力。
    此次晚会得到了系党总支和系工会的大力支持,系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共同筹办,力求将青春与活力带给大家,增进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更加热爱音乐,热爱集体,营造师生团结向上的氛围!(撰稿人:徐晨)

音乐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献上开场舞

管弦乐教研组上演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

袁天放,杨玺,乔欢,李致远,杨艺组成的奇幻乐队演绎《植物大战僵尸》主题音乐

              音乐系党员教师合唱《青春的绿洲》

张薇老师弹自唱的歌曲《Hello,程涛老师演唱<祝福》,曹政操老师演唱《精忠报国》

                            音乐学系研究生会为大家带来的集体舞《小苹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