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音乐学系2013-2014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推荐名单的公示

时间:2015-03-30浏览:18设置

根据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2013-2014年度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及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特色团组织的通知》精神以及音乐系团委分配推荐名额,本次评选在系党政和系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开展,严格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个人申报、基层团支部民主选举,拟推荐以下同志为2013-2014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候选人上报校团委,现予以公示。    

 

优秀团员候选人

优秀团干候选人

2011

马梦娇

叶子

2012

朱丽蓓

欧畅

2013

姚丹

 

  

公示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1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系团委反映,书面意见请具真实姓名,以便联系。

联系电话:54345437

E-mail地址: mydu@art.ecnu.edu.cn

联系人:杜明月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系委员会

2015年3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