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交响乐团“爱在云天”音乐会成功上演

时间:2019-12-02浏览:440设置

华东师范大学交响乐团于2019年11月28日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成功上演“爱在云天-Immortal Beloved  华东师范大学交响乐团音乐会”。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副校长李志斌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音乐会。同时,《梁山伯与祝英台小提琴协奏曲》作者、著名作曲家何占豪先生也莅临现场指导。



演出当晚,交响乐团在音乐学院院长吴和坤教授的指挥下,上演了关于“爱情”与“不朽的爱情”的中外经典交响乐著作




音乐会上半场吴和坤教授带领交响乐团演绎作曲家贝多芬的《艾格蒙特序曲》以及柴可夫斯基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幻想序曲》,时而悠扬时而激昂的旋律直击人心,每当一首作品演奏完毕,台下总是掌声雷动,经久不息,台上的演员全情投入,台下的观众沉醉其中



音乐会下半场特邀美国小提琴独奏家、室内乐音乐家、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教师Julia Glenn与交响乐团一同呈现了民族经典名作梁山伯与祝英台小提琴协奏曲,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演出尾声,著名作曲家何占豪先生校党委书记童世骏一同登台向交响乐团与观众致意,并与交响乐团合影留念,为本场音乐会增加了一抹美丽的色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