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12-29浏览:245设置


20201224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在35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海燕,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子彧,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及全院党支部书记参会,组织部王淼列席,会议由杨海燕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姜蕾,博士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班冬宇,2018级、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曹敏之,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叶珊珊,分别就各支部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实事求是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畅谈了工作体会,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未来工作思路。

王子彧对各支部书记的抓党建述职工作报告进行了一一点评。点评指出,各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积极开展工作,成效显著。尤其在疫情期间,各支部书记更没放松抓党建责任,使得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党员精神面貌来检验各支部的工作成效,也相信各支部书记能够和学院党委一起,进一步把工作做好。

接着,党委委员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基层党建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杨海燕作总结点评,并向各支部书记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第一,要发挥不同年龄段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第二,党的建设要和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的实际相结合,倡导更良好学风和师德师风;第三,各支部活动要以专业优势调动党员积极性,为学校美育多做贡献;第四,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应达成共识,时刻牢记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从民族、国家、集体的角度出发,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战略之中,顺势而为,奋勇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