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6-21浏览:113设置

2023614日中午1230,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音乐学院顺利召开。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成伟,音乐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班冬宇以及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孙帜受邀参会。大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源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唱国歌。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成伟首先为大会致辞,对音乐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分团委在本学年的工作成果表示赞许和肯定。在疫情结束后的这一年,学院开展了多姿多彩的活动,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并获得了师生们一致的好评。“这次大会帮助团员们更好地认领组织中的角色和责任。而即将迎来的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也意味着将给学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地发挥学生自我管理的优势。”王成伟老师也希望学生组织、分团委能在未来继续保持积极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打造更优秀的学生团队、更优质的学生服务、更先进的团员组织建设而努力。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孙帜代表校研究生会致贺信,祝贺我院过去一年各类学术活动、文体活动的圆满举办。校研究生会希望音乐学院研究生会能继续强化思想引领,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助力学校卓越育人工作开展,打造追求“一流卓越人才”的师大青年品牌而努力奋斗!


第四届分团委副书记戚怡然代表分团委进行2022-2023年度工作汇报,回顾总结年度工作成果


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源知、杨方圆分别进行2022-2023年度工作回顾,总结过去的成就,反思过去的不足,并对换届选举以及未来学生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展望。


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朱静宜作2022-2023年的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研究生会在思想引导、艺术创作、文体拓展、学生服务方面的工作成效,并指出了未来研究生会的工作优化方向。


现场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

随后,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及分团委核心成员候选人分别做竞选演讲。


经过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产生了音乐学院第五届分团委核心成员:刘奕媛,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晓、陈姿烨,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哲、邹佳源。

至此,大会顺利落下帷幕。未来,音乐学院新一届分团委核心成员、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行动向同学展示优秀品质和先进素养,继续秉持“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成长环境和工作环境,促进学生组织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