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30浏览:758设置



    202162日,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音乐学院267隆重召开。我院师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子彧老师、音乐学院团委书记班冬宇老师分别发言致辞。

       王子彧老师讲到,在上一学年的工作中,我们音乐学院的学生会和分团委的同学们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仅仅只着眼于眼前的一点点进步是不够的,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要注意规范自己的行为,以身作则,彰显华师音乐人风范。

        班冬宇老师在发言中肯定了音乐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在这一学年的工作成果,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传承优良传统,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聚焦创新发展,注意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还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用更积极的态度来面对部门工作。


       随后,音乐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副书记周子钰,第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朱泱衡、邹佳源以及第二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蒋律、张洋洋,分别进行了音乐学院2020-2021年度工作回顾,总结了一些工作上的不足,并对未来工作做了更进一步展望。


通过现场举手表决,选出本次代表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及唱票人。之后由音乐学院分团委核心成员候选人、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

竞选演讲环节结束,由表决出的计票人和唱票人统计票数,并向大家公示。



       本次大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候选人所得票数最多者方可当选。大会最终以民主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音乐学院第三届分团委核心成员、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

       华东师大音乐学院新一届的学生会、分团委以及研究生会干部们会继续做好部门本职工作;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创造性。在日后的工作中,音乐学院新一届的干部们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热心地为老师同学服务。


       至此,本次大会顺利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