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唱音乐会|最美的歌声赞美你许洁独唱音乐会

时间:2019-05-06浏览:2527设置


“最美歌声赞美你”庆祝建国70周年许洁独唱音乐会



                                                      






索票二维码




许洁,活跃于我国声乐舞台和专业课堂的女高音歌唱家。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助理,文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声乐表演艺术和民族歌剧研究。1999年进入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本科,师从孟锦慧老师;2004年以优异成绩毕业,并任职于华东师范大学艺术学院;2006年,作为华东师大艺术学院声乐专业硕士生,师从上海音乐学院方琼教授;2011年攻读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学位,师从曹金教授。

       许洁曾荣获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上海赛区(职业组)民族唱法第二名;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珠江钢琴”全国高校音乐教师教育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声乐邀请赛研究生民族组银奖;“孔雀杯”首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研究生民族组银奖;2009年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第三届“音协杯”《我爱你,中国》暨金钟奖声乐选拔赛民声组一等奖;第三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声乐比赛教师民族组二等奖等。

       许洁曾在华东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演出民族歌剧《江姐》中,饰演江姐;在上海音乐厅成功举办许洁独唱音乐会——暨博士生毕业音乐会,并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文艺演出和文化交流活动,颇获佳评。出版专著《延安新秧歌剧研究》,并在《现代基础教育研究》(CSSIC)、《人民音乐》《音乐创作》等国内核心期刊公开发表论文数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