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杨海燕带领全体教工研学重要会议精神喜迎二十大

时间:2022-07-29浏览:10设置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8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海燕带领全体教工研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院抗疫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杨海燕主要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新历史决议的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等方面,阐述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激励全体教工结合工作实际和学院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助力。

随后,杨海燕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向全体教工传达了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两年多来抗疫斗争的实践特别是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是完全正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无可比拟的制度优势。

最后理论结合实际,杨海燕以“齐心守‘沪’‘音’因为有你——音乐学院师生同心抗疫故事”为主题向全体教工汇报了学院2022年抗疫情况总结。疫情爆发伊始,学院全体师生上下同心,奏响齐心守“沪”华彩乐章,筑牢了动员部署、行动抗疫、成果巩固三大阶段;与此同时聚焦学院中心工作毫不懈怠,音乐教育改革成果初显,线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这场疫情大考中锤炼了学生品格,展现了青年担当,树牢了安全教育理念,学会了逆境中生长,充分彰显思政教育效度。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学院中心发展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