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3浏览:138设置


6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等,激励各支部、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助力音乐学科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音乐学院党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杨海燕,党委副书记王子彧,党委委员姜蕾、蔡菁婧,学院特邀党建员李明月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组织员王璐主持。

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王子彧带领着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在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着,由党委书记杨海燕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音乐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优秀共产党员蔡菁婧、张翼飞、曹敏之、徐卉、叶珊珊,优秀党务工作者姜蕾,音乐学院博士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进行表彰。在音乐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对“音乐学院优秀特邀党建员”李明月、“学习强国在线学习达人”杨海燕、陈茹、袁晨等10位党员进行表彰,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随后,受表彰党员代表作主题发言。姜蕾老师分享了自己担任10年教工党支部书记的经验心得,受到表彰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希望继续在岗位上与年轻党员通力合作建设好支部。张翼飞老师分享了自身在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过程中所获得的精神洗礼和能力锻炼,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断开阔眼界,做更多有意义的贡献。徐卉同学表示在博士三年的学习中,在专业学习、论文写作的同时,从不放松自身政治素养的提升,交流了自己在发挥专业学科与党建相融合的经验探索。李明月老师作为音乐学院优秀特邀党建员,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谢和祝福,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更加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表示作为一名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继续服务社会,践行初心使命。

   


接着,党委书记杨海燕总结发言并向师生党员寄语:“希望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能够主动对标先进,自觉在师生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融合音乐学科的专业优势,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乐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