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14浏览:15设置

音乐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921日,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音乐学院267隆重召开。我院师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进程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学院挂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成伟老师、学院团委书记班冬宇老师分别致辞发言。

    王成伟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及参与学生工作的与宝贵经验,表达了对分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的殷切期望,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注重规则意识等方面强调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更好地做好同学们的榜样,为师生服务。

    班冬宇老师在发言中肯定了音乐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在一学年的工作成果,也对日后工作提出了期望和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在继承过去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推动创新发展,用更积极的态度面对部门工作。同时,也要注意规范言行、做好榜样,彰显华师音乐人的风范。

    音乐学院第三届分团委副书记柏芸、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姝婧以及第三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蔡典戈,分别进行了2021-2022年度工作回顾,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工作做了进一步展望。


    随后,通过现场举手表决,通过本次代表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及唱票人。之后由音乐学院分团委核心成员候选人、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

    本次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最终以民主的方式选举产生音乐学院第四届分团委核心成员、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

    华东师大音乐学院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以及研究生会干部们表示,会不负期望、锐意进取,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协助老师,以一片热忱的赤子之心为同学们服务。


    至此,本次大会顺利结束。


文案:张梓萌  刘奕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