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时间:2022-10-18浏览:10设置


1014日上午,音乐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行,线下会场设置在音乐学院350室。音乐学院名誉院长周海宏、挂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成伟、副院长张薇、副院长郑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民、副校长雷启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

程静部长宣读了《关于赵旌旌、杨海燕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华师委任﹝2022﹞18号)。赵旌旌同志任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杨海燕同志的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杨海燕书记由于学校干部工作调动需要,赴其他部门任职。

会上,赵旌旌书记简要介绍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及工作理念,作为在师大一路成长起来的一名管理工作者,始终秉承着“心在师大,努力工作”的坚定信念。转战音乐学院,将持续做好本职工作,和所有老师一起,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共同把音乐学院大家庭建设好。

杨海燕书记表达对了音乐学院师生同事的不舍与真挚谢意,在过去的四年里,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同舟共济,携手前行,为学院发展而不懈奋进。她衷心祝愿音乐学院在周海宏院长和赵旌旌书记的带领下,音乐改革越来越顺利,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音乐学院名誉院长周海宏教授由于疫情原因线上参会。周院长对校方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音乐教育改革是全国师范院校拭目以待的一次改革,希望所有老师携手共济,走出一条中国高等师范音乐教育改革之路。

雷启立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任命体现出学校党委对音乐学院人才培养和美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两位书记工作能力的高度认可和信任。希望学院在周院长、赵书记的带领下能够持续推进音乐教育改革,为党的教育事业培养优秀人才。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朱民作总结发言。朱书记高度肯定了杨海燕和赵旌旌两位书记过去的工作,包括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抗疫做出的贡献,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指示:一是全体教师应明确学院和学科的发展目标定位。对于学院和学科的目标定位、发展愿景,全体教师应达成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如此才能更快、更准确地实现发展目标。二是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引领和表率职能。班子是学院非常重要的管理团队,干部在这个团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三是要建立和营造积极向上、大气包容、团结和谐、追求卓越的学院文化。音乐学院取得今天的成绩非常不易,希望学院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努力在人才培养、学科研究、文化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担负起民族复兴,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




文案:王璐

图:王潇丽、蔡典戈、巢博闻

核稿:王成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