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12-28浏览:10设置


1227日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专职组织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旌旌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姜蕾、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班冬宇、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夏怡迪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奕2023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姝婧分别就本支部2023年的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总结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未来工作思路。全体党委委员做书面述职,并对各支部述职情况逐一点评。


微信图片_20231228110543.jpg       


学院党委书记赵旌旌在总结中指出,衷心感谢各支部书记、支委们一年以来的辛苦工作,肯定了师生党员在学院改革发展、学科建设、思政育人等领域中发挥的榜样作用。她结合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要求,对支部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全体党员尤其是支部委员要带头学好、学深、学透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今后支部工作要对标学校未来五年实施的“三大卓越工程”和“五个一流行动计划”,善于思考,勤于谋划,科学制定支部目标、合理构建支部构架、打造支部品牌特色。二是要注重实干,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把支部打造成最坚强的战斗堡垒,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