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2-28浏览:18设置


1227中共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闵行校区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召开。上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成伟主持。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赵旌旌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心怀“国之大者” 坚定追求卓越 为学校加快建设引领育人创新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梳理了音乐学院党委成立五年来,严格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中不断夯实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和阵地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发挥音乐学科育人功能,实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改革发展深度融合,音乐教育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果等五大方面的工作成效,并规划了未来五年学院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及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全体正式党员行使民主权利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的差额选举。经过统计并公布得票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音乐学院党委委员。

WechatIMG3.jpg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人选,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确保学院今后工作有序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