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阿肯色大学(UCA) 2024-2025学年研究生证书(Graduate Certificate)2+1合作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24-03-13浏览:10设置



一、申请人基本条件

1.我院全日制2023级相关专业研究生;

2.年满18周岁,身心健康,品学兼优(需达到各项目的学业成绩要求),政治素养高,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3.申请者应已了解参与交流项目可能出现的对学业的影响,如因出境影响我校课程修读,可承担由此引发的风险,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课程修读规划。

二、申请要求

类型:研究生证书

专业:钢琴表演与教学、声乐表演与教学、器乐表演与教学

费用:学杂费合计6300美元/年,食宿总计9400美元/年,具体以对方学校网站为准。可申请奖学金(一般可以覆盖学杂费)。

招收对象:申请时为硕士一年级在读生

英语水平成绩要求:雅思6.5分,或者托福71分。如需要在UCA修读相关专业方向教学法或文献课程,托福成绩需达到79分。

学习期限:20248月至20255

申请截止日期:2024328日(周四)14:00前提交申请表与演奏/演唱视频

三、申请程序

1.学生申请:提交研究生阶段学习成绩单、学术成果、获奖证明、演奏/演唱视频等材料,填写申请表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于申请截止日期之前提交至外事秘书孙老师处,邮箱:siaecnu@163.com,联系电话:021-54345442


四、其他说明

1.我校承认学生在对方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学分,请有意向交流的同学先浏览交流院校官网,了解课程开设情况,对照自己的培养方案,初步确定自己的交流及课程学习计划,此过程中可及时咨询所在院系的教务秘书。

2.该项目不得与其他国际交流项目重复申报。

3.申请程序详见官网:https://uca.edu/music/international/




华东师范大学

音乐学院

20243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