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音乐学院、传播学院、美术学院联合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4-03-21浏览:12设置


320午,音乐学院、传播学院、美术学院2024年联合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闵行校区二教205举行。仪式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成伟主持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杜彬彬、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周蔚蔚以及各学院专职组织员出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培训班共计83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周蔚蔚老师做开班动员讲话,为本次开班注入了强大的活力与动力。她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于党和国家的宏伟事业中,用青春热血为党、为祖国、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看齐,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我们的青春与力量。

音乐学院2022级本科生刘松、传播学院2022级本科生王乐桐、美术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冯悦分别作为参训学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争取早日入党。

王成伟老师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小组讨论、实践锻炼等环节,全面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入党动机,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风貌。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第一讲邀请到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致公党上海市委员会副主委、中国致公党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广西大学校长助理(挂职)张文明教授为全体积极分子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张教授以严谨而不失风趣的讲述方式,结合自身履职体会,深入解读了此次两会的核心要点,使在场同学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