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春之声·拾音”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4-03-29浏览:10设置


2024年“春之声·拾音”

圆满落幕


春风拂面,音符飘扬。324日晚18:002024年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春之声·拾音”校园十大歌手比赛于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这场旨在发掘音乐新声、展示学生才艺的盛会,不仅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惊喜和感动,更展现了音乐学院的无限魅力和活力,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发展。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热爱音乐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他们或深情款款,或激情四溢,用自己的声音和表演,诠释了音乐的无穷魅力。十三组参赛选手们不仅具备专业的音乐素养,还展现出了极高的表现力和感染力。他们的年龄跨度广泛,既有新生力量的涌现,也有老将们的稳定发挥。他们风格各异,有流行歌手的时尚动感,有民谣歌手的清新脱俗……观众们对比赛的热情更是难以言表,每当选手们登台表演,现场总是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大赛我们还邀请了两位嘉宾——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十大歌手比赛冠军蔡雨含同学、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十大歌手比赛冠军南朝翔同学,两位同学的倾情演唱更是将本次十大歌手比赛推向高潮!


莅临本次比赛现场的领导嘉宾和评委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成伟老师,音乐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班冬宇老师,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巢博闻老师,2023年学院十大歌手冠军蔡雨含同学。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演唱表现、台风、舞台表现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我院本届的“十大歌手”,并进行了颁奖。获奖名单如下:

张树杰  高羽良  周文利

袁嘉一  彭羽佳  五月传奇  王诗语

刘东汉  孙佳璘  卓悦瑶、姚佳辰

十大歌手合影


在这个温暖而充满生机的三月,我们相聚一堂,以歌声为桥梁,展现青春的活力。尽管歌手大赛舞台上的灯光已经熄灭,但那动听的歌声依旧在耳中回荡,触动着每个人的心弦。感谢这次大赛的每一位选手、评委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获奖的选手们继续保持谦逊和进取,追求卓越,而未能获奖的选手们也能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自己。

最后,祝愿所有华师音乐人能够携手共进,以激情和梦想为动力,扬帆远航,在音乐之海中不断探索和创新。愿音乐的力量永远激励我们前行!

工作人员合影


摄影|鄢嫣 姚奕佳 黄思齐

文案|张歌

排版|黄思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