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合唱团

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合唱团  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华韵合唱团由修读合唱课的本科及研究生同学组成,团员具备扎实的声乐演唱功底以及较高的综合素养,演唱曲目题材涉猎广泛、形式不拘一格。在现任指挥谭雅如老师的带领下,多年来在国内外各类赛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包括2006年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混声青年组金牌、2009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声乐类专业组第一名、2010年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青年男声组银牌,2012年蝉联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声乐类专业组一等奖。

合唱团还多次受邀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等各类大型演出, 2009年于上海音乐厅演出贝多芬《合唱幻想曲》;2010年代表上海电视台参加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入围合唱组决赛;20125月参加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夏良作品专场音乐会”,成功完成作曲家为女高音独唱、合唱团及乐队所作《无词歌》的世界首演;20135月参演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田丰合唱作品专场音乐会”;20152月赴美国进行巡演,并于同年11月受邀参加交响剧场《上海方舟》世界首演;20169月参演第九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开幕式暨世界青年交响音乐会;20177月参演上海爱乐乐团2016-17音乐季闭幕音乐会《布兰诗歌》;201812月参演上海民族乐团民族交响史诗《英雄》;20195月参演上海爱乐乐团歌剧《茶花女》(音乐会版)。

     


     



返回原图
/